关于我

随便写写看看得了

 
 

【双鬼\修伞】双生契·叁

★古风架空乾庸坤设定

★本章新掉落:肖戴。ooc!ooc!

★这儿inkstone,谢谢您的观看

前文:





“阿策阿策!”李轩站在竹林外面喊着吴羽策,“要去裕王府了!”

吴羽策抱着板儿转身,背后的花娘眨了眨眼,问:“这是姑爷?”

“嗯。”吴羽策把板儿放回了花娘的怀里,“我先走了,来日再见吧。”俯下身把一颗冰糖放在了板儿小手里,“还有你。”板儿看着吴羽策笑了起来。

“阿策?”李轩朝他挥了挥手,吴羽策应了一声,向他走过去。

马车一路平稳的走向裕王府,裕王是当今两大异姓王之一,名为肖时钦,字生灵,已成家,却因才学一直被圣上当作眼中钉,无法施展。

李轩向门房报上了名,进去时遇见了戴妍琦。

“裕王妃。”李轩和吴羽策福了福身。戴妍琦也回了礼。

“王爷在正堂等着你们呢。”戴妍琦笑了起来。

“谢谢王妃了,不知王妃何时才能诞下世子?”吴羽策向戴妍琦拱了拱手,看向戴妍琦已怀了六月身孕的肚子。

戴妍琦吃吃的笑起来,道:“不如我与李少夫人去花园聊聊育儿的经验?”

吴羽策顿时羞了脸,忙说:“王妃莫要取笑臣了。”

戴妍琦看着吴羽策的神色笑得更开心了,“没事,就让他们两个谈正事,我们去聊聊,走了走了。”

吴羽策也不好再拒绝,便向李轩使了个眼色,被戴妍琦拉走了。

李轩独自走到了正堂,肖时钦向他招了手。

“李大人请坐,盼儿,看茶。”肖时钦面前摆着一盘棋,棋已残局。

“王爷这是在看什么?”李轩看着肖时钦盯着的棋盘问。

“李大人你看看,这局你能不能解?”肖时钦指着棋盘问。

“臣不擅棋,不过既然王爷这么说了,臣也有个办法能解开这棋。”李轩凑过来看了看,笑着说道。

“哦?什么办法?”肖时钦直直的盯着李轩,“逢山你不会唬我吧?”

直接叫上字了?李轩有点懵,“自然是有办法的,办法也很简单。”李轩把棋局捣乱,“这样就行了。”

“虽说这样也能算解。”肖时钦皱了眉,“但解不开这局我总感觉不甘心。”

“解不解开这棋局是在王爷自身,甘不甘心也是在王爷自身,王爷若是想把这棋解开,是容易的,也可以不像臣这样,但王爷若是不甘心就这样解开棋局,也就必须有人逼着王爷做这样的举动了。”李轩几乎的一字一字的说出这些话。

肖时钦摩挲着案上的麒麟镇纸,似在思考着什么。

“何必一定要想出了所以然呢?”李轩笑起来,“王妃刚刚拉着臣家的夫人去了花园,不如臣与王爷一同去寻?”

“拙荆喜欢胡闹,让李大人见笑了。”肖时钦心中想着自家媳妇这个爱闹的性子什么时候改,都有孩子了还不消停。

“没事的,那,王爷请?”李轩让出条路,与肖时钦一同去了花园。

穿过一条木廊,到了湖边的凉亭,两人都看见一脸笑容的戴妍琦和脸通红的吴羽策。

肖时钦瞬间头疼,果然自家王妃又调戏人了。

等等为什么是又。

李轩看着吴羽策的脸,萌生出了一种想捏的想法。

可惜有人在捏不了啊。李轩感叹,并收了收自己有点痒的手。

毕竟如果不收的话,可能痒的就不只是手了。

“音尘别闹了。”肖时钦叫着戴妍琦的表字,戴妍琦从和吴羽策闲【tiao】谈【xi】中回过神,看见一个外表淡定内心崩溃的肖时钦。

“王爷,那臣就带着内人告退了?”李轩向肖时钦行了个小礼。想着也应该带着吴羽策远离一下戴妍琦。

感觉太可怕了。

 

 

 

 

 

—Tbc—



循环着藏红尘写出来的....虽然一直在舔颜写得贼慢....x

我的上帝啊我居然把更新的频率保持在周更真是勤劳【脸呢

评论
热度(5)

© inks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