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随便写写看看得了

 
 

【双鬼】吟游诗人

※对的还是听歌产物。

※原曲:吟游诗人—李常超

※私设歌手轩x演员策

※这儿inkstone,谢谢您的观看

 

吸一口黄昏,吃掉一块斜阳,他剪影勾勒得格外惆怅

 

 

吴羽策去横店拍戏已经一个月了。

李轩惆怅的看着演唱会的策划案。

刚好他巡回的演唱会第一站的日子就是吴羽策回来的日子,所以他们至少需要两个月之后才能再见。

李轩合上笔电,抬头看了一眼时钟。

这个点吴羽策好像在拍夜戏,而且好像是有亲密戏份的?

李轩一个激灵从沙发上弹起来,刚好把桌上的泡面盒撞到地上。

李轩内心苦逼,自己媳妇在外和别人拍亲密戏自己在家吃泡面,泡面盒子还特么掉了。

这都什么事啊?

“叮咚”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把李轩吓了一跳。

沙发上的手机亮着光,消息显示是微博。

阿策发微博了?

李轩划开锁屏,看见吴羽策新的微博。

一张在路灯下的影子,配字:有人陪我配对成双吗?

评论底下迷妹沸腾了,妹子们纷纷表示策爷我愿意我愿意策爷我要给你生猴子配成三个人的影子balabala。

当然也有cp党,疯狂的圈周泽楷并说策爷想和你配对。

李轩现在也和那些迷妹一样沸腾了,暗搓搓披了小号回复。

策爷我愿意!!!

再刷新了一下,发现吴羽策给他这条回复点了个赞。

发现的迷妹表示嫉妒使我丑陋。

很快李轩那层回复瞬间被顶到了热评,楼里有各种迷妹表示了嫉妒层主好运以及吸欧气。

李轩点开微信,给吴羽策发了条消息:我想你了。

吴羽策很快就回复了,不过是语音。

他说,我也想你了,我爱你。

吴羽策声音好像是害怕被发现似的压低了,略带沙哑的声音酥酥麻麻的经过李轩的耳朵。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对就是那句。

好听得我耳朵都怀孕了。

作为一个以声音吃饭的歌手,李轩自己也是个声控。

所以吴羽策这一下把他撩得不要不要的。

于是他也点开了语音,说:“阿策你把我耳朵撩怀孕了,怎么办?”

吴羽策那边好像也是在等着他的回复,没过多久,李轩就收到了新消息。

“我负责。是个男孩还是女孩?”

还附赠了一个低低的轻笑。

李轩打了个语音通话过去,吴羽策接的速度也非常快。

“阿策阿策听得见吗?”李轩翻着耳机,夹着手机说。

“嗯,听得见。”吴羽策听起来好像是已经到了酒店,躺在了床上,声音有点慵懒。

“今天累吗?”李轩有点心疼他。

“还好,你呢?这次演唱会的歌单定下来了没?”吴羽策缠着他的耳机线。

“定下来了,这次翻唱你喜欢的那首哦~”李轩打开笔电,嗒嗒嗒的打字。

“吟游诗人?”吴羽策问。

“对对对!要不要我给你哼哼?”李轩也没等吴羽策回答,自顾自的哼起了歌。

“如水的月光,缠绕着城墙,一抹忧伤洒落在谁的脸庞,街角埋葬了多少绝望……”李轩按下了旁边钢琴的几个键,哼完了歌。

吴羽策也在跟着打拍子,指尖敲在桌面上发出了嗒嗒嗒的声音。

他想起了六年前李轩向他告白的时候,好像就是唱的这首。

李轩当时拉着他跑到广场,玫瑰花蜡烛摆出了爱心的形状,他抱着吉他,站在爱心的前面,给他唱了这首歌。

虽然时候经常吐槽他没事告白不唱情歌唱这首,他也总是一脸不好意思的搔搔头,笑着说这不是你喜欢吗?

现在也是这样。

吴羽策在歌曲末尾说,我没后悔爱你。

李轩笑起来,我也是。

 

 

 

—Fin—

 

 

 

 

 他们可真好呜呜。


我今天好高产啊.......


评论
热度(9)

© inks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