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随便写写看看得了

 
 

【双鬼\修伞】双生契·壹

☆古风乾庸坤设定,有私设和ooc

☆双鬼修伞向,但会有其他的cp

☆啊真的有人想看呜呜呜

☆这儿inkstone,谢谢您的观看

序章:https://xuyanqianye.lofter.com/post/1ec42da2_10a03bc1






李迅今天看着自家哥哥蹲在房间外面有点惊讶。

但不是惊讶他怎么又被嫂子丢出来。

而是惊讶于为什么他每天都被丢出来。

毕竟每天早上起来溜达都能看见一只大型犬蹲房间外,挺惊悚的。

李迅本着八卦照顾自家哥哥的精神,走过去蹲在他旁边,八卦关切的问:“哥,嫂子今天让你上床了吗?”

李轩看着李迅,又看了看紧闭的房门,一巴掌糊到了李迅头上。

我上没上床你看不出来啊!!李轩在心里咆哮着。

在他糊巴掌的时候,房门打开了,吴羽策看着蹲在地上的两兄弟,头疼欲裂。

“李轩你干嘛呢?”即使头疼也不能任着他欺负弟弟,吴羽策摸了摸李迅的头让他到别处晃。

李迅的内心:我我我竟然感受到了长嫂如母的关爱??

“李轩?起来别蹲着了。”

李轩蹲在地上汗差点下来了,一听这话忙站起来,但身子晃了晃,倒在了吴羽策身上。

居然因为腿麻没力气站倒在自家媳妇儿的身上??

李轩欲哭无泪感觉十分丢脸。忙解释:“阿策我不是故意的我腿蹲久…麻……真的不是有意倒你身上的啊…”

这种明明想多吃点豆腐却怂得不敢的乾元,整个世界怕是只有我一个了呜呜。李轩趴在吴羽策身上怂得连动都不敢动。

吴羽策推了推身上的李轩,道:“你还起不起了?困不困?”

“好好好我现在就起开。”李轩刚从吴羽策身上离开,腿却又一软,“扑”的一声跪在了吴羽策的跟前。

吴羽策:……

李轩:QAQQQQ???

在树丛里只看见李轩跪在吴羽策面前还对着一个不可描述的部位的李迅:他们这是要干嘛??大早上的??

“你还是快起来吧,被人看见又不好了。”吴羽策把李轩拉了起来扶进屋里。

李轩趴在床上拱了拱被子,旁边的爱心几乎要实体化。

有阿策的味道呢嘿嘿。

吴羽策看着在床上翻来翻去抱着被子的李轩,拿着茶杯的手不禁一抖。

“你快睡会儿,等下还要回去见我父亲呢。”吴羽策看着翻来翻去的李轩,感觉头又疼了。

“!!!!”李轩一掀被子坐了起来,头发因滚床时被弄得翘乱,配上李轩呆呆的表情,吴羽策立马反应过来他肯定是忘了。

“你不会忘了吧?见完父亲你还得去见裕王。”吴羽策提醒道。

然后他就看见了迅速把自己收拾好了的李轩。

李轩抖擞了一下精神,拉着吴羽策,道:“走吧走吧可不能让岳父久等了。”

吴羽策喝茶喝一半,还未等他把茶杯放下就被李轩拉起,只好匆匆放下茶杯,跟着他一同走出了院子。 





—Tbc—





我居然真的把这文给开了呜呜呜,大概三十章之内完结?

Bug已改xx写得太随性忘了设定什么的我真是.....

评论
热度(11)

© inks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