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随便写写看看得了

 
 

【全职高手】The food and love are inseparable

※呃这算不算深夜报社

※ooc!ooc!

※前排出售狗粮

※这儿inkstone,谢谢您的观看

 

 

 

 

【双花】

张佳乐很喜欢吃吃吃。

而且他也很能吃吃吃。

“大孙大孙!!这个好不好吃啊?”张佳乐指着一间卖炸蝎子和蚕蛹的店问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被串成一串但还在动的活蝎子,再看着一脸兴奋的张佳乐。

有点想要直接把人往王府井里面带。

于是孙哲平去买了两串,递给张佳乐的时候,旁边不经意路过的路人脸上都浮现出了“现在的女孩子都不怕这种东西了吗”的困惑。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啃完了两串,还一脸严肃的说这个东西不太好吃有点过于油腻。

张佳乐把蝎子嚼吧嚼吧吞下去:“大孙我们接下来去吃什么?爆肚?”

“行啊走吧。”

 

 

【双鬼】

“阿策~”李轩有气无力的摸摸肚子。

“怎么了?”吴羽策转头看见李轩揉着他的肚子,“怀上孩子了?先说好,是不是我的?”

“什么啊我没怀。我只是饿了……”李轩把耳机摘下来放到桌上。

吴羽策点着技能加点,慢悠悠的说:“那去吃呗,在这跟我说个什么劲?”

“欸那不是想和你一起嘛。”李轩整了整队服,“阿策我们去吃螺蛳粉吧?”

“行啊,走?”吴羽策干脆的退了游戏界面,和李轩一道去了螺蛳粉店。

嗦完粉后,李轩摸着撑得圆圆的肚子。

吴羽策抬头看了眼李轩摸着他的肚子,又说了一句:“这次怀上了?”

“对啊,螺蛳粉的孩子。”李轩瘫在靠背椅上没想动。

吴羽策喝了一口汤,听见李轩的回答笑了声:“呦给我带绿帽?今天晚上从我床上滚下去。”说着作势要走。

李轩连忙跳起来拉住吴羽策的手腕:“别走啊阿策??”

“你让我不走就不走?你面子这么大?”

“那那那你就看在螺蛳粉的面子今晚让我上床呗QAQQQ?”

【喻黄】

“队长队长我跟你讲这里的早茶特别好吃!!”黄少天一早就把喻文州拉到一间做早茶的酒店里,从一群老爷爷老太太们手里抢到了位子。

“等等少天,你为什么点了这么多?”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大爆手速的点着单,烫着碗筷的手不禁慢了下来。

“因为好吃啊我和张佳乐一起来的时候都能吃这么多一样都是两个人这些吃得下的。”黄少天把点单表给了旁边的服务员小姐姐。

服务员小姐姐努力维持着不裂开的微笑看着两个抱在一起喝茶的人,有一种想要发微博的冲动。

精致的干点和一笼笼的虾饺包子烧卖被摆在了桌上,黄少天在一边拍拍拍。

喻文州照了一张黄少天正在拍食物的照片po上了微博。

喻文州V:和少天来吃早茶呢。

底下评论纷纷表示一早饿了果然有狗粮吃。

其中以蓝雨队员喊声最为激烈。

 

【伞修】

“喂沐秋今天中午吃什么呀?”叶修一边打着竞技场一边问苏沐秋。

“你要红烧牛肉还是香菇炖鸡?”苏沐秋手下也没停,在文档中噼里啪啦的打字。

“今天没有老坛酸菜了?”叶修叼着根棒棒糖咬得嘎嘣响。

“没了,欸你不是坚定的老坛酸菜一生黑吗怎么问起这个来了?”

“不是你喜欢吗,你今儿不吃这个不会愁吧?”

苏沐秋嘿嘿一笑,揽住叶修的脖子:“谁说我最喜欢吃的是老坛酸菜了?”

“别耍流氓我还在jjc!!!”

 

 

 

 

 

美好的一天当然是从和恋人逛吃逛吃开始啊。

 

 

—The end—

啊又遇到了瓶颈期卡文的时候了….

 啊我好饿哦


评论(2)
热度(23)

© inks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