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随便写写看看得了

 
 

【全职高手】Summer

●全职高手多cp向

○短篇还卡着暑假还没放让我放飞一下自我

●ooc的甜汤

○谢谢您的观看

 

 

 

 

【喻黄】

“啊热死了热死了广东怎么这么热啊啊啊啊现在是不是可以加入夏季热带豪华套餐了天哪我感觉我快化了!!”黄少天把T恤卷巴卷巴露出了软软的小肚子,站在空调的风口不停的抱怨着这热得见鬼的天气。

“少天不要一直站风口那,会感冒的。”喻文州把切好的一碗冰镇西瓜放在茶几上,走过去把黄少天的衣服拉下来盖住肚子。

“啊啊啊啊队长广东现在是不是在赤道上啊是不是是不是啊我快热死了嗷嗷这个西瓜好甜好好吃队长你来一个?”

喻文州咬了黄少天叉起的西瓜一口,把他抱到沙发上按坐着,点开了电视。

大夏天的,和恋人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日子,真好啊。

【修伞】

“叶修。”苏沐秋有气无力的趴在叶修身上,“你说杭州现在是几度啊?”

“啊我看看,38度…”看见确切数字的叶修心情复杂,“很热啊不要趴我身上啊苏大大!”

“你说我们现在出去会怎样?”苏沐秋看着外面独占了万里无云的天空的太阳,陷入了沉默。

“蒸发吧!苏大大。”叶修整个人摊在桌子上,“还有你能别趴我身上了不?”

“卧槽叶修我趴你身上一会怎么啦你这么嫌弃我?今天的冰棍别吃了留给沐橙吧!”苏沐秋那这个扇子疯狂扇扇扇。

“行行行我错了苏大大,借我点风来。”

“卧槽叶修你别靠那么过来啊好热!”

【周江】

有比在上海的大街上更热的地方吗?

有,在上海迪士尼的排队处。

“江,热。”周泽楷戴着墨镜和帽子,汗顺着脸流到下巴化成一滴滴汗珠。

“啊?小周很热是吗?来来来先擦一下汗,这个风扇拿着吹啊。”江波涛帮他拿了张纸巾擦汗,心疼的看着周泽楷。

“没事,江,你吹就好。”周泽楷把风扇还给江波涛,自己接过纸巾擦汗。

“好,等等进去了给你买点冰饮。”

“嗯!”

【双鬼】

“阿策~我好热啊~”吴羽策准备躲开一只名为李轩的不明物体的黏稠攻击,却被李轩抓住了手腕。

“热也别往我身上靠啊。”李轩看着吴羽策棉麻长裤下的修长美腿,再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大裤衩子,腿还被蚊子叮了几个红包,感慨了一下男神和老爷们的差距,问:“阿策你不热吗?穿成这样。”

“心静自然凉,况且有空调呢。”吴羽策看着电视屏幕上的主播,连头都没转一下。

“阿策你为什么不看我?难到我比那个讲新闻还丑????”

“对啊。”

“QAQQQQQ!!!!”

“卧槽李轩你别扑过来很热的唔!!”

【双花】

“大孙大孙!北京好热啊我快化了…”张佳乐叼着一根冰棍瘫在沙发上生无可恋。

“那你别抱着那只兔子啊,都是毛会让你更热的。”孙哲平顺手拿起空调遥控器调低了几度。

张佳乐闻言,松开了兔子,有点大的T恤领因为他的动作展现出了更大块白皙的肌肤和精致的锁骨。

“张佳乐。”孙哲平的声音有点低沉。

“嗯?”张佳乐甩着辫子试图把辫子当成风扇来降温。

“衣服穿好,如果你不想更热的话。”

 

 

—Fin—

 

 

 

 

我快热死了呜呜

晒成咸鱼干

评论
热度(94)

© inks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