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随便写写看看得了

 
 

【双花】平行线

⊙ooc预警\私设很多

⊙甜饼,双向暗恋

⊙这儿inkstone,谢谢观看

 







黄少天觉得最近自己闺蜜不太对头。

从他把他那风骚得不可一世的粉毛染回了黑色之后。

“欸我说张佳乐,你最近怎么啦?居然把你那粉毛给染回去了,当时老叶喊了你多少次你都不染回去啊。这是什么节奏,你要把妹?把姑娘也得先把头发剪短啊,你这往后扎个小辫子还长得跟个小姑娘似的,妹子见了你还以为你要跟她做闺蜜呢。欸不是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啊,你天哥我啥妹子没见过?快快快介绍给我认识认识,我来做你僚机啊,保准你一追一个准!欸还是说你喜欢男人?那就更好了啊,哥不是吹,哥一眼就能看出哪个男人器大活好,要不要帮你参谋参谋?”黄少天从不是能把疑问埋在心里的人,要是他不问那才不正常呢,张佳乐此时被他快要实体化的文字泡挡得心烦。

“不是黄少天你就不能别说话吗?一天天的嘚吧嘚的你烦不烦啊?看看你好兄弟我都要烦死了,啊喻文州快把你家话痨带走啊!!。”张佳乐做仰天长啸状。

“欸不是说正经的,你最近到底怎么了啊?这把头发都染回去了,不像你忧郁小王子啊乐乐你说说看,是不是谁欺负你啦?搞得你都变性了?”黄少天担忧的搭着张佳乐的肩膀,“你有啥事你跟我说啊,有人欺负你我们保准给你欺负回去!”

“操你妈那叫转性!!!”

张佳乐四下看了看人,把黄少天拉到一片树林里头耳语了一番。

“卧槽张佳乐你行啊!!居然真看上人了!不过你有没有勇气去追啊?我看孙哲平学长那脸,啧啧,跟韩文清似的,欸你这心理啥时候变得跟张新杰一样强大了?还是说你们姓张的都喜欢这类型?欸不是你干嘛捂窝醉唔唔唔。”张佳乐捂着黄少天的嘴巴让他说不出话来,过了一会才放开。

“呼…咳咳,张佳乐你这是要把我掐死咳咳……”黄少天一从张佳乐魔爪中逃出来,就疯狂喘气。张佳乐脸都快黑得跟韩文清似的了,还在一边撸袖子。

“现在老子是暗恋!暗恋懂不?你这么大喊大叫的是不是怕别人不知道啊!”张佳乐无比心塞,为什么自己有这么个猪队友???

“行吧,那你暗恋恋出个什么名堂来了?”黄少天收起了调笑,正经的问。

“要是我恋出个结果来我还会跟你在这唠嗑?”张佳乐坐在一边的长椅上,烦躁的搓了搓头发。

“大哥你别别别!!”被搓毛的黄少天快哭了,果然张佳乐还是以前的那个张佳乐,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的张佳乐,自己这是往火坑里跳啊!

张佳乐看了看表,道:“啊快到孙哲平的比赛了,我先去体育场了啊。”

“张佳乐你想清楚点啊,你现在去的话会立刻被一群花季少女围住,而且她们的目的跟你一样啊!!虽然你长这样跟妹子也差不了多少,但你还是得想清楚点啊!!”黄少天还在后面嚎。张佳乐挥了挥手,一撩头发转身去了体育馆。

体育馆里的篮球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迷妹们拉着的条幅挡了张佳乐一半的视线,但并不妨碍他看孙哲平。

孙哲平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往他那笑了笑。

妈的,太帅了。张佳乐咬了咬后槽牙,报以一个甜蜜软萌的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赢了!!!!!!!!!”一群妹子当中混杂着张佳乐,都发出了激动的尖叫。

孙哲平一下场就被一圈姑娘围住,张佳乐站在圈外,看着孙哲平。

妈的他是不是会发光啊!!!!!!!!!

在张佳乐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的时候,孙哲平转着篮球过来了。

“张佳乐?”孙哲平把手里的篮球扔给了张佳乐,“走啊我带你去吃饭啊。”

“啊?”张佳乐猝不及防抱了个篮球。

“我说我请你吃饭。”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你不是说赢了要我请吃饭吗?”

张佳乐一琢磨好像是有这回事,虽然就算没有他也会说有这就是吃货连头发被孙哲平蹂躏了也没说什么。

当孙哲平和张佳乐走到学生街的一家卤面馆坐下后,张佳乐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头发被蹂躏了一把,张佳乐气鼓鼓的解开头绳重新绑了一个辫子并附赠了孙哲平一个可爱【至少孙壕这么想】的眼神。

哎哟真可爱。孙哲平想。

“啊对了张佳乐,我跟你说个事啊。”孙哲平用筷子把碗里的卤面拌了拌,张佳乐一边喝水一边抬头看着他,“我喜欢你。”

张佳乐差点一口水呛进气管,咳嗽不已。

什么鬼??我刚刚听见了什么神奇的句子??我的暗恋对象向我表白了??在一家卤面馆里??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道怎么吐的张佳乐:???

“你刚刚说什么?”张佳乐吞了吞口水,“再说一次?”

“我说。”孙哲平握住张佳乐的手,“我喜欢你,挺久了的那种。”

原来不是自己幻听??

张佳乐一脸卧槽,内心飘过无数的弹幕。

#求问乐乎大神,暗恋对象跟我表白了我该接受还是接受,在线等挺急的#

可他为什么要在这样一家卤面馆里表白??

难得不应该在一家西餐厅柔和的灯光下,拿出一束玫瑰单膝跪地的表白吗!

张佳乐脑中的弹幕就没停下来过,疯狂的刷着卧槽。

“嘿乐乐?”孙哲平在张佳乐耳边打了个响指,心想自己是不是吓到他了,“回神?”

“啊?啊哦…”张佳乐现在的脑子还混沌着,“你你你喜欢我是吧,我我我也喜欢你….”

孙哲平愣了一下,本来已经要想着怎么把刚刚自己脑子一热说的话圆过去,却被张佳乐这话给砸懵了。

反应过来的张佳乐头都快低到面碗里头去了。

张佳乐的内心波涛汹涌,但并不想笑。

“真的吗?”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头,不出意外的看见他炸毛,听到自己问话后毛又瞬间软下去的场景。

可爱极了。

空气一度被名为尴尬的气氛所笼罩。

啊啊啊啊好尴尬啊,张佳乐内心一边内牛一边吸着面条。

于是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呼噜呼噜的吃完了两碗面。

回过神来的张佳乐看着面前的空碗,内心大呼自己刚刚是不是被谁附体了发呆都这么能吃??

“那我们,算定下来了吗?”孙哲平看着愣神的张佳乐,有点不太确定的问。

张佳乐点了头,然后瞬间变成了一颗番茄。

孙哲平牵起了张佳乐的手,捏了捏。带着他离开了面馆。

毕竟他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从这时候,两条平行着的线段,开始向对方靠拢,相交。

 

 





—The End—

 

 



 

 

我在写什么呜呜呜

 

 


评论(1)
热度(23)

© inks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