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随便写写看看得了

 
 

【全职高手】国家队的KTV奇遇记

※其实我的本业是段子手来着

※有ooc!ooc!

※这儿inkstone,谢谢您的观看

 

 

 

1.

从苏黎世回来的国家队,靠的就是出其不意的打法赢得了比赛。

所以,庆祝的方式就应该不出意外一点。

2.

然后他们来到了KTV。

3.

当然作为一群电竞宅,要说他们唱歌唱多好是不可能的。

毕竟他们是职业选手,训练营考核不考唱歌。

4.

唱得没多好总归是会唱的嘛。

然后张佳乐自信的拿起了麦克风,立下雄心壮志。

“看你乐爷给你们唱个青藏高原!烦儿帮我点一下!”

5.

坐在点歌台旁边的黄少天一惊。

甚至没时间吐槽那诡异的称呼。

6.

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张佳乐明显不属于会唱的行列。

毕竟他给小孩儿唱歌能把那小孩唱到哭着喊妈妈。

7.

叶修下意识的把麦克风从张佳乐手里拿下来。

毕竟,他经历过没有孙哲平拉调的张佳乐的唱腔。

美妙得让他不忍回想。

8.

张佳乐麦克风被抢了。

张佳乐委屈的拿出了手机。

张佳乐要孙哲平亲亲抱抱举高高。

9.

“哇大孙他们欺负我QAQ。”

“怎么欺负你了?”

“他们不让我唱歌!!”

“……乐乐等下回来你再慢慢唱吧,不用和他们抢。”

“好qnqq。”

10.

电竞宅们的音乐细胞普遍不多。

方锐总觉得应该要搞点事情出来活跃一下气氛。

然后他拿出了KTV里一般都有的骰子。

11.

“各位我们来骰吧!!惩罚就唱歌好吧!!”

12.

国家队全员抬头看了方锐手里挥舞的骰子。

又继续低头刷起了游戏。

13.

苏沐橙看着周围的一圈人,拍了拍方锐的肩。

“反正也无聊,不如就顺着方锐的提议来一把?”

14.

“那我附议。”叶修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和苏沐秋远程唠嗑。

“噫老叶你个妹控收敛一下啊别一直跟着人苏妹子说话啊我也附议。”

“既然少天都附议了,我也来?”

“行吧那都来?”

15.

方锐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寒冷。

于是他紧紧抓着世界留给他的一丝温暖哭出了声。

16.

“方点心你还不放开沐沐?”楚云秀手快的拍了照发给了林敬言。

风城烟雨:【方锐握着苏沐橙的手.Jpg】

风城烟雨:不用谢我,B市荣耀KTV507号。

冷暗雷:谢谢楚队了……我等等就管管他。

17.

张新杰把桌上乱成一堆的东西收拾出了一块干净的长方形桌面。

那角度和长度,跟游标卡尺计算出来的似的。

18.

“哈哈哈哈哈看本剑圣来给你们扔个六!!”黄少天把手中的骰子一丢,扔出了个三。

周围的职业选手瞬间笑趴了腰。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烦儿你也太背了哈哈哈哈要不我幸运之神的名号让给你?”张佳乐也拿出了骰子,“看我扔的肯定比你的点数大!”

然后骰子滴溜溜的转着,停在了点数二的那面。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二花我看这名号还是你自己留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个扔出来个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简直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黄少天笑得非常猖狂。

21.

最后李轩扔出来了一,张新杰扔出了六。

22.

“新杰啊你看我们是同期生,你就对我好点呗?”李轩看着张新杰那反着包房的灯光的眼镜镜片,感觉背后有点凉。

“那你去唱歌,唱首...沙茶酱之歌吧。”张新杰看着李轩眨着他并不bulingbuling的眼睛,有点恶寒。

23.

李轩愣了一下,在他愣神的功夫,黄少天已经帮他点好了歌,并附赠了一个加油的眼神。

24.

然后李轩唱了一首改词版的走调式沙茶酱之歌。

还被苏沐橙和楚云秀录下来传给了吴羽策。

事后吴羽策拿着那走调的“寒叶飘零撒满我的脸,阿策叛逆伤透我的心”来做每天叫醒李轩的起床铃。

25.

玩完一把之后的国家队感觉不过瘾,于是,又有了新的几轮。

26.

507号房里回荡着方锐的爱什么稀罕,黄少天的小鸡哔哔,以及风水轮流转的张新杰的孑然妒火。

啊还有王杰希的我是你的谁。

27.

今天的国家队,还是一样的不正经呢。






—Fin—


word居然不能保存到底是咋了QAQ在lofter的草稿箱里码了二十分钟的产物xx看着玩吧xx

以及tag不知道打什么xxx

评论(3)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ks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