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随便写写看看得了

 
 

【双鬼\修伞】双生契·贰

☆古风架空乾庸坤设定

★越写越像原耽我....ooc!

☆更新时间不定时,跳坑需谨慎

★这儿inkstone,谢谢您的观看

前文:





在马车里,李轩一直在整着自己的衣领,试图给岳父一个好印象却忘了岳父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

“李轩你停一下,你这次不是要和我父亲商议事情的吗,撩什么衣领我爹不是小姑娘啊。”吴羽策看着李轩整完衣领整腰带,几乎不带停的动作有点愣,忍不住出声打断了他。

李轩紧张兮兮的拉着吴羽策的手:“要是岳父不同意我就带你私奔到天涯!”

吴羽策:???

“李轩你是不是傻..我们已经成亲三个月了啊,这次只是去找我爹商量事情而已啊。”吴羽策看着死死抓着自己手的李轩,心想这脱线的毛病什么时候有的。

李轩仿佛瞬间恍然大悟其实是装的,瞬间正经的端坐,前后反差让吴羽策一脸懵。

两个人在马车里伴随着诡异气氛向吴府行去。

而在好远之外的杭州,苏沐秋正和叶修大眼瞪小眼。

“你到底来这是为了什么?!”苏沐秋不着痕迹的把手伸到背后揉了揉自己酸疼的老腰。

为什么自己捡回来的乾元会上了自己这个中庸?!

在这个连中庸都会被上的世道!还能不能好了!

苏沐秋羞愤欲死,虽然他很喜欢这个上了他的乾元。

叶修看着苏沐秋一边揉他的腰一边问的话,努力的把嘲讽的笑扭成温柔笑【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我来这真的只是散心的。”叶修看着苏沐秋明显不信的咬牙切齿目光,接着说:“我心悦你也是真的。”

对上苏沐秋的眼神,叶修深吸一口气,“所以你接不接受我?”

苏沐秋瞬间愣了,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可我是中庸你是乾元啊…不合适的吧?”

“看你这么年轻,怎么脑子也如此迂腐?”叶修探身欺上,几乎和苏沐秋鼻尖碰鼻尖,一双眼睛还直勾勾的盯着苏沐秋,感受到他炽热的目光,苏沐秋脸红得像他们中午吃过的红李子。

“你愿意接受我吗?”叶修又问了一遍。

“如如如如果我说不愿意呢?”苏沐秋骨子里的迷之书生傲骨【就是作死傲娇】让他怂着说出这话。

“那我只好等你说愿意了。”叶修看了看插在门外的木棍影子,“嗯你有半个时辰的考虑时间,沐橙快回家了。”

言下之意就是你最好快点决定不然我不介意在这再把你办一次,带坏妹妹也不是我的错。

苏沐秋头晕眼花,十分迷幻的答应了。

每每回想起那时,苏沐秋恨不得找个道士帮他回到过去打自己几个耳光。

叫你迷糊!

另一边。

李轩和吴羽策回到了吴府,昌平侯与李轩在前厅谈话,吴羽策实是无聊,转到后院去竹林里泡茶了。

巧的是,吴羽策看见了以前照顾自己的花娘,正抱着个孩子在竹林里玩,吴羽策走进了竹林,花娘也正好抬头看见了他,又惊又喜的表情看着吴羽策。

“花娘许久未见啊。”吴羽策对她还是有好感的,“这孩子是?”

“大少爷老奴在这给您请安咯”花娘笑得眉眼弯弯,“这是富贵儿的孩子,板儿。”

吴羽策看着花娘抱着的孩子,软软的可爱极了,笑着道:“那我还要恭喜花娘得了个金孙呢。”

吴羽策抱着板儿逗了一会,李轩就绕到竹林就看见吴羽策抱着个娃,仿佛全身上下散发着母性光辉。

真是棒啊,什么时候让阿策生个孩子呢?

可是李轩大人,你难道不该想想什么时候才能上床睡吗?




—Tbc—


我今天可真高产....


评论
热度(14)

© inkstone | Powered by LOFTER